北极圈的珁琋琉♪

你好,我是珁琋琉♪可以叫我珁琋或者琋琉!
我是
省城拟语c圈快乐人
北极圈常驻人士
新坑开辟而不填者
拖更定律发现者
王濠镜后援团内陆分团团员
林晓梅姐妹交流群活跃者
日向创希望守护部部员
drta催更大队队员
dra2n刷铁粉
工作细胞不知名显微镜女孩

以上!请同好来扩列!!很高兴见到你——

【5G组】世联高的学生会长又有事儿干啦!!(七)

前文见合集♪潜水突然出现,祝看的开心♫

死去的为果文突然攻击你

 血色黄昏已经燃烧殆尽被黑色天幕丝毫不酌情地吞噬消弭,夜色中东方的少年沦为漠漠暗淡颜色的背景徒留轮廓。

砖石道路吞掉脚步急促,最后光亮流光般溶解气息皆无。

华维果然还是很在意,很在意Aronce所说的这些话。我为什么会有这个——它的来历是什么?我急切需要答案。 


“所以你来找我了。”奶白发色、鎏金水红的瞳眸,少年人模样的身影于案前豁然站起,平日眯眸笑容如同清风瞬散,瞳中隐约五星几乎在不明怒火中燃烧殆尽。

他没有大发雷霆,只是冷漠斟酌字句。

——那些如同刀片锋锐敏利的话语,纵是生性淡漠的华维也忌惮三分。

比起怒火升腾而厉行处罚,此种发怒更加令人不安, 如同竹鞭抽打和文火慢炖,甚是煎熬。

“就为了这么点无聊的小事?华维,不要告诉我,我看错人了。”

“明明已经这么多年了,你应该已经明白——比起自己的任务,没什么更重要的了。你宁愿相信敌人廉价的、不知底细的所谓关心,来搅乱自己的心么?”

华维神情一滞,低眸反思,眼睫颤动如微蝶扑翼。何其有理!Aronce是何居心自己坦然不知,竟然被这样无用的事情扰乱心神,实在不该。

“是。我知错了。”

面前人仍然一副余怒未消状:“华维,Aronce那里不要被扰乱脚步,他的意图正在于此。回吧,今后更加小心点。” 


华维挪步而离,意识冷清。本以为Aronce缓和关系心意已决,经上司一拆解,未曾想其目的却是扰人心智。曾经犯过这样的错误……不能够再有一次。

那不是结局,更不是开始。

只是一次错误。 


白发少年待华维离开后微叹。

那眼镜的旧主,是曾被他也称作教师的人。

其时他正在世联高的主校进行修学,有位学长稍善心带自己适应校园生活。二人关系不错,他甚至戏称学长为“老师”。他还记得,那位学长当时内敛的笑着接受了这样的称呼。学长确实给了他很多帮助,但无法否认的是,也多了些许限制。

后来学长毕业,笑说留给他小礼物,便是这副平光镜。

再后来,华维要去世联高科技学院,他便拿出这眼镜作为礼物郑重转手给华维。

为什么他不言明此物来历?一是因为对过往的复杂情感而不便开口,二是因为长久不提此事相关下意识的抵触和厌烦。最重要的,是不愿让华维认为“即使是科技意识体也是有替代意义的吗”。

华维就是华维,没得替代,也不是任何人的替代。 


夜色深浓,校宿舍寂静。尽管压低了声音,少女的发音仍然在静默中显得格外敞亮:“Loncal?有结果吗?”

“Nope.”得到否定的回答,两人同时叹口气。

等等,再等一等吧。


 校门口,透过模糊的夜,隐约可见一个轮廓。西方少年站定不动似乎在等待,已经很长时间了。


 tbc.


答谢是个奇怪短彩蛋☆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